EI 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检索历史记录

 EI 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可以保存检索历史记录,记录所进行的每一次检索。EI 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检索历史可以显示检索的次数、每次检索是在快速检索(Quick)还是高级检索(Expert)模式下进行的、检索式(search strategy)、 自动取词根(autostemming)的开关状态、所检索记录的数量以及是在哪个数据库中进行检索的。点击EI 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检索历史(Search History)中的任何一个检索式,可以重新运行此检索。”

EI检索历史(Search History)默认设置为显示最近三次检索。如果想查看前面的所有检索,点击浏览全部检索历史(View Complete Search History)。检索历史(Search History)中,用户可以在每次单独的检索中选择保存检索或创建一个电子邮件(Email)专题服务。所谓电子邮件(E-mail)专题服务就是在用户设定好一个检索后,所选择的数据库在每次更新时将自动检索出用户设定好的内容,并通过电子邮件( E-mail)发送给用户。

如果想保存一个检索式( search strategy), 需先运行一次EI Engineering Village检索,然后进人检索历史(Search History)页面,再点击保存(Save)按钮,保存完毕后,此按钮将变为已保存(Saved),要查看已保存的检索式,点击导航工具条上的已保存检索(Saved Searches)按钮;点击删除(Remove)按钮,将删除某个已保存的检索式,点击清空已保存的检索(Clear Saved Searches)按钮,将删除EI 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全部保存的检索式。


本文由http://www.ei.org.cn 整理提供!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46.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