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Ei Compendex源期刊目录,已经更新!

2023年Ei Compendex源期刊目录已经更新,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Ei Compendex是世界知名的工程学科数据库,涵盖了广泛的工程技术领域,包括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等等。Ei Compendex的期刊目录更新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为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了最新的学术信息,使他们能够跟上最新的研究进展。

2023年的更新将包括全球各地的期刊和会议,涵盖了广泛的研究领域和主题。其中包括了各个领域的顶级期刊和会议,例如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和Applied Energy等等。这些期刊和会议论文的文章均经过同行评审,确保了高质量的学术内容。

研究人员和学者们可以利用Ei Compendex的期刊目录来查找最新的研究成果,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主题,并了解最新的研究进展。此外,Ei Compendex还提供了高质量的引用文献,为研究人员和学者们提供了引用参考和灵感。

2023年Ei Compendex源期刊目录更新是一件重要的事件,它为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了最新的学术信息和研究成果,有助于推动全球工程技术领域的发展。

2023年Ei Compendex源期刊目录:

CPXSourceList2023 (UPDATED JUNE 1, 2023) 最新版

CPXSourceList2023 (UPDATED FEBRUARY 1, 2023)

备注:EXCEL表格官方设定只读,以防止编辑,如需查询,请使用EXCEL自带的筛选功能查询Ei相关刊物信息!


Compendex on Engineering Village

 本文由http://www.ei.org.cn整理提供,信息整理来源网络!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2023ei-compendex-mulu.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