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力、电子和计算机应用国际会议(ICPECA 2021,EI检索会议)

2021年电力、电子和计算机应用国际会议(ICPECA 2021)
2021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wer,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Applications (ICPECA 2021) 

将于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在中国沈阳举行


ICPECA 2021 EI会议简介:

2021年电力,电子和计算机应用国际会议(ICPECA 2021)将于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在中国沈阳举行。ICPECA 2021旨在为专家,研究人员,专业人士,创新者和专家提供一个高级论坛。工业界和学术界的电力,电子和计算机应用领域的从业人员共同展示和讨论广泛的原始和新颖研究与贡献。

电力,电子和计算机应用是现代学术和科学领域的热点话题。这是一个特别新的研究方向,因此与电源,电子和计算机应用相关的新颖和最新的研究与发明不断涌现。此外,电力,电子和计算机应用可以广泛应用于机器人,决策,控制系统,模拟应用等许多领域。因此,ICPECA 2021将同时促进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中的新概念和新成果的探索。 

会议上征集并欢迎与电力,电子和计算机应用有关的所有论文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演示。提交的论文将由大会委员会进行审核,并根据其原创性,技术正确性,相关性和演示质量进行评估。要求作者确保提交的论文不包含窃的材料,并且没有同时提交给任何其他会议。必须在2020年11月30日之前通过提交网站提交符合IEEE论文提交准则的最终论文的电子版本。


ICPECA 2021 EI会议出版商:

符合会议要求的被接受论文将由IEEE会议系列发表,并提交给EI Compendex进行索引。


Important deadline

Full Paper Submission:November 30, 2020

Notification of Acceptance:December 15, 2020

Authors Registration:December 30, 2020


ICPECA 2021 EI会议征稿主题:

电力工程

电力系统

能源系统

能源与电力工程

风力与电力工程

智能电网

电力电子技术

自动化,机器人与控制

电气工程

电子技术

信号技术

系统工程

计算机技术

算法,自动机与逻辑

人工智能

模式识别和图像处理

并行和分布式计算

云和网格计算

设计和测试

信息技术和应用

数据库和数据挖掘

 

2021年电力、电子和计算机应用国际会议(ICPECA 2021)

2021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wer,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Applications (ICPECA 2021) 


郑重声明:

本站咨询QQ及邮箱非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会议资源来源网络,会议权威性请自行判断,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发布此类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保证该会议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如有不希望会议被转载请联系在线编辑删除!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ICPECA2021.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