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数据库Engineering Village如何操作

EI数据库 Engineering Village通过综合数据库将工程研究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该数据库收录权威的可用工程资源,能够回答与时俱进的问题,涵盖从理论到应用、从基础到复杂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在准备论文、项目基金或资助申请、新研究拨款申请、详细的专利申请,或只是对获取新的工程知识感兴趣,EI数据库Engineering Villages都能提供您所需的全面信息。

EI数据库Engineering Village操作视频:(视频缓存有点慢,请安心等待下)

本文视频及文章来源出自EI官网https://www.elsevier.com/zh-cn/

工程研究与资源

作为权威的工程研究,EI数据库 Engineering Village凭借强化的用户功能,提供已出版工程著作和相关学科的深刻见解,使学者、政府机构、商业研究人员和从业工程师即时获得优势。

内容

EI数据库 Engineering Village提供12个工程文献和专利数据库的访问权限,覆盖广泛的可靠工程来源。这些数据库均精心挑选,提供兼具广度和深度的内容。

Ei Compendex
Inspec
GEOBASE
GeoRef
美国专利
欧盟专利
NTIS
EnCompassLIT
EnCompassPAT
PaperChem
CBNB
Chimica

特性

搜索与检索
Thesauri
标记与群组
Engineering Village与Scopus的互操作性
映射工具
提醒/个性化
询问专家
可访问性



本文由http://www.ei.org.cn 整理提供!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28.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