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信息安全国际会议(ITCTIS2021,EI会议)

2021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信息安全国际会议(ITCTIS 2021)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ITCTIS 2021) 

June 19-20, 2021, Tianjin, China

ITCTIS 2021 EI会议简介:

2021年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信息安全国际会议(ITCTIS 2021)将于2021年6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天津举行。ITCTIS 2021的目的是为研究人员,工程师,院士以及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以展示他们在信息技术,通信技术和信息安全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开发活动。它为代表们提供了交流新想法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以及寻找全球合作伙伴以进行未来合作的机会。本期会议文章将提交EI数据库(compendex)审核收录!

ITCTIS 2021 EI会议提交:

提交给ITCTIS 2021的所有论文全文均应与会议的主要主题相关,并且将根据原创性,技术和/或研究内容/深度,正确性,原创性,完整性,贡献和可读性,对每篇论文进行同行评审和评估。论文全文将根据技术优点,兴趣,适用性以及它们是否适合连贯而平衡的技术计划进行选择。经过审阅过程,所有邀请的和投稿的论文都将由PC的两名专家进行审阅。经过仔细的审查,所有被接受的论文将由IEEE出版社出版,并将被提交到主要的学术数据库,包括Ei-Compendex(www.ei.org),Google和Google Scholar(www.google.com), ISI(ISTP,CPCI,Web of Science和其他索引服务。

ITCTIS 2021 EI会议日程: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ITCTIS 2021) will be held at Tianjin, China during June 19-20, 2021.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about the program is for your reference:

Conference Program

June 19

10:00-17:00

Registration/Workshops

June 20           

09:00-12:00

Keynotes/Tutorials/Panel Talks/Posters

12:00-14:00

Lunch

14:00-17:30        

Oral Presentations

18:30-20:00

Dinner

ITCTIS 2021 EI会议征稿主题:

2021年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信息安全国际会议(ITCTIS 2021)将于2021年6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天津举行。ITCTIS2021为从事包括信息技术,通信等不同应用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论坛。技术和信息安全等。ITCTIS 2021正在寻找原始论文以在此活动中发表。邀请学术界,行业和组织的研究人员和参与者提交论文,会议的主题和应用包括但不限于: 

1、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2、Automation Control and Applications(自动化控制与应用)

3、Network、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网络,通信技术与应用)

4、Big Data(大数据)

5、Computing Technology(计算技术)


本文由https://www.ei.org.cn/整理提供,资料来源网络、邮件!

郑重声明:本站咨询QQ及邮箱非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会议资源来源网络,会议权威性请自行判断,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发布此类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保证该会议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如有不希望会议被转载请联系在线编辑删除!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ITCTIS2021.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