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四届电子技术、通信与信息国际EI会议 (ICETCI 2024)

ICETCI 2024EI国际会议

2024第四届电子技术、通信与信息国际会议 ICETCI 2024

2024 IEE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mmunication and Information (ICETCI 2024)

2024年5月24日至26日,中国-长春。

I、ICETCI 2024,EI会议简介:

2024 IEEE第四届电子技术、通信与信息国际会议是一个旨在汇集领先的学术科学家、研究人员、学生和技术工程师以交流和分享他们的新颖研究和经验的专业会议。它还提供了一个顶级的跨学科论坛,供研究人员、实践者和教育者展示和讨论最新的创新、趋势和关切点、遇到的实际挑战,以及在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领域采纳的解决方案。ICETCI 2024将于2024年5月24日至26日在中国长春举行。

我们期待在ICETCI 2024欢迎您的到来,并祝您在长春的逗留愉快和富有成果。

II、ICETCI 2024,往届EI检索信息:

ICETCI 2021 - 创始会议亮点

日期与地点: 2021年8月27日至29日,首届IEEE电子技术、通信与信息国际会议(ICETCI 2021)成功举办。

成果概览: 会议共发表论文141篇,所有论文均已收录在IEEE Xplore数据库中。

IEEE会议编号: ICETCI 2021已被列入IEEE会议名录,编号为#53161。

ICETCI 2022 - 第二届会议成就

日期与地点: 2022年5月27日至29日,第二届IEEE电子技术、通信与信息国际会议(ICETCI 2022)圆满成功。

成果概览: 本次会议共发表论文299篇,所有论文均已被录入IEEE Xplore数据库。

IEEE会议编号: ICETCI 2022获得IEEE会议编号#55101。

以上历程展示了ICETCI会议自创立以来的快速发展和成就,反映了其在电子技术、通信与信息领域的影响力和专业地位。通过不断扩大的论文数量和高质量的学术交流,ICETCI会议正成为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们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

ICETCI 2023 - 第三届会议成就

日期与地点: 2022年5月26日至28日,第三届IEEE电子技术、通信与信息国际会议(ICETCI 2022)圆满成功。

成果概览: 本次会议共发表论文已被录入IEEE Xplore数据库。

ICETCI 往届EI检索信息展示

ICETCI 往届EI检索信息展示2

III、ICETCI 2024,EI会议重要日期:

EI会议日期 2024年5月24-26日

第一卷:2024年03月30日;

第二卷:2024年04月14日;

第三卷:2024年04月30日!(版满即截!)

IV、ICETCI 2024,该EI会议征稿主题:

我们邀请关于电子技术、通信和信息的原创、未发表的研究论文,这些论文涉及建模、编程、通信和推理,相比当前的先进技术更易于人类学习、使用或理解。论文应侧重于设计、形式化、实施或评估这些技术和语言的努力。这包括为一般受众(如,专业或新手程序员,或公众)或特定领域受众(如,在商业管理、生产环境、医疗保健、城市设计或科学领域工作的人员)设计的工具和视觉语言。感兴趣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研究方向1:电子工程

电磁兼容

脉冲功率技术及应用

电磁场计算

开关技术

电机及系统和驱动

用于发电的环保技术

新能源及应用

半导体技术

高压与绝缘技术

电力工程

电子工程

AC-DC和DC-DC转换器

交直流电机驱动,逆变器

调频和脉宽调制技术

电力电子的公共接口模块

设备和组件

设备与系统的集成

单相和多相逆变器

软开关技术

AC-DC的建模和仿真

AC-DC的软件工具

转换器/逆变器拓扑

FACTS和HVDC

电路和系统

汽车电子


研究方向2:电力电子

电力电子转换器拓扑,设计和控制

交通中的电力电子

智能电网技术和应用中的电力电子

电力电子在电能的生成和分配中的应用

可再生能源系统、电源中的电力电子

电机和执行器

运动控制,可调速驱动和机器人

传感器,测量和观察技术

有源滤波和功率因数校正

半导体设备的建模,封装和集成


研究方向3:通信技术

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

生物信息学与科学

电子商务与电子治理

多媒体应用

自主计算系统

物联网

大数据

面向服务的信息处理与计算       

其他综合应用

5G

无线通信

通信系统

通信设备

通信交换

耦合器

图像通信

信息和通信技术

消息系统

电视

UHF技术

超宽带技术

VHF设备

调制

复用

网络拓扑

存在网络代理


研究方向4:信息系统

新一代信息系统工程

高容量和复杂信息管理,大数据

智能、可持续和可行的信息系统

信息系统用于协作

信息系统用于思想流动

信息系统模型和设计的质量

信息系统中的可视化

信息系统工程中的模型、方法和技术

由行动者驱动的信息系统工程

挖掘、监控和预测

信息系统工程中的架构和平台

基于云的信息系统工程

综合架构和虚拟化

服务互联网


研究方向5:自动化和控制

自适应控制

自动引导车辆

控制理论和应用

模糊和神经系统

工业过程控制

仪器和振动控制

基于智能和人工智能的控制

智能自动化

学习系统

人机交互

运动控制

网络智能和网络控制

实时系统

稳健控制

传感器网络和网络控制

传感器/数据融合

智能结构


V、ICETCI 2024,EI会议日程(具体的会议时长,根据参会人数而定):

1.会议日程安排:

ICETCI 2024-EI会议日程安排

2. 口头报告:

口头报告的时长为10分钟加5分钟讨论,会提供使用Microsoft PowerPoint的计算机投影设备。会议工作人员将于2024年4月26日在注册台出现,以收集演示文稿;您的演示文稿可以通过闪存驱动器传输。在整个会议日程中,工作人员将在注册台提供帮助,如果需要更新演示文稿,演示文稿的作者应在各自环节开始前联系进行更改。

3. 海报展示:

海报将在整个会议期间展出。海报板适合0.6×1.6米的纵向安装尺寸。请于2024年4月26日将您的海报交给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工作人员将协助张贴海报。

VI、ICETCI 2024 ,提交说明:

1. The version of your submission must be in the requested format. The authors are suggested to use the formatting template.

投稿论文需满足会议格式要求,请下载论文格式模板--ICETCI2024 Paper Template.docx

2. Official language is English in paper writing and presenting.

英语为大会唯一官方语言,大会仅接受英文投稿,会议现场报告也需为英文。

3. The final papers must be submitted before the requested date.

请注意截稿日期,若您错过截稿日期,请及时联系组委会。

4. All submitted articles should report original, previously unpublished research results, experimental or theoretical.

投稿论文需为原创高水平学术论文,并且无任何出版记录。

5. Pease title the Submission email with "paper submission+ TEL"

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投稿”字样,并在邮件正文里留下您的有效联系方式。

(包含,地址,电话,邮箱等)

VII、ICETCI 2024 ,出版须知:

所有投稿该EI会议的文章必须原创,未发表,且未同时提交至其他出版地点。

所有被ICETCI 2024接受的论文将在同行评审后作为会议论文集发表。

作者或代理人必须在ICETCI 2024会议上展示论文和海报。这是所有被接受的论文、海报和邀请相关提交被收录进ICETCI 2024会议论文集的必要条件。

未能按计划展示的研究摘要和论文将被排除在EI数据库和论文集之外。

VIII、COMMITTEE

General Chair

Prof. Li Zhang, Liaoning University, China

Technical Program Chair

Dr. Lei Chen, Shandong University, China

Publication Chair

Dr. Tingchun Yan, Heilongjiang University, China

Technical Program Committee

Abderezak Lashab, Aalborg University, Denmark

Juniastel Rajagukguk, Universitas Negeri Medan, Indonesia

Mani Kant Kumar, C V Raman Global University, India

Majid Afshar, University of Windsor, Canada

Wael Yafooz, Taibah University, Saudi Arabia

Razzaqul Ahshan, Sultan Qaboos University, Oman

Somnath Sinha, Amrita Vishwa Vidyapeetham, India

Fardeen Mahbub, Americ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Bangladesh

Peng Zhu, Nanj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ina

Dr. Qinghe Zheng, Shandong Management University, China

Dr. Sudakar Singh Chauhan, Guru Ghasidas Vishwavidyalaya, India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ICETCI 2024 

本文由https://www.ei.org.cn/整理提供

更多2024年EI会议:https://www.ei.org.cn/category/EI-huiyi/

郑重声明:

本站QQ及邮箱非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会议资源来源网络、邮件等,会议权威性请自行判断,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发布此类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保证该会议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

如有不希望会议被转载请联系编辑删除(info#ei.org.cn, #换成@)!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ICETCI2024.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