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无线通信和移动计算会议(IWCMC 2021,EI检索会议)

 

2021年国际无线通信和移动计算会议(IWCMC 2021)

2021 International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Mobile Computing Conference (IWCMC 2021) 

 

IWCMC 2021,EI会议简介:

2021年国际无线通信和移动计算会议(IWCMC 2021)将在中国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2021年6月28日至7月2日,主题为“行业信息交流”。 IWCMC 2021将针对与无线网络,无线通信和移动计算有关的最新技术以及新兴主题。 IWCMC 2021延续了以往IWCM活动的巨大成功,预计将吸引大量高质量的论文,并激发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学术先驱研究者/科学家和工业工程师/领导者的前沿研究讨论。

 

IWCMC 2021,EI会议提交:

提交给IWCMC 2021的所有论文都必须用英语撰写(我们支持中文投稿,委托我们翻译),并应根据其原创性,技术或研究内容,正确性,与会议的相关性,文稿和可读性进行评估。 提交论文的全文将根据技术价值,兴趣,适用性以及它们是否适合于一个连贯而平衡的技术项目来选择。


IWCMC 2021,重要日期:

论文体提交截止日期

接受/通知日期

提交出版日期

注册日期

第一卷:2021年01月14日

第二卷:2021年01月30日   

第三卷:2021年02月14日

2021年3月30日   

2021年4月30日   

2021年4月30日  


IWCMC 2021,EI会议收录主题:

  无线通信

  网络技术

服务与应用

单通道模式和功能

多跳与合作通讯

无线电资源管理和分配

卫星和太空通信

认知无线电和软件无线电    

调制,解码和分集

无线通信中的信号处理

 

无线和移动网络

无线传感器网络

认知无线电网络

对等,传感器和网状网络

早期的互联网和互联网

无线网络安全和隐私

网络和信息安全

网络协议和拥塞控制

服务质量,可靠性和性能建模    

新兴的无线/移动应用

位置感知无线服务

无线远程医疗和电子医疗服务

智能交通系统

射频识别技术及应用

认知无线电和传感器应用

 

郑重声明:本站咨询QQ及邮箱非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会议资源来源网络,会议权威性请自行判断,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发布此类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保证该会议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如有不希望会议被转载请联系在线编辑删除!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104.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