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EEE第三届安全生产和信息化国际会议(IICSPI 2020)

 2020年IEEE第三届安全生产和信息化国际会议(IICSPI 2020)
2020 IEEE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afe Production and Informatization (IICSPI 2020)

录用论文将包含在IEEE Xplore中,并将提交给EI Compendex。

EI检索会议IICSPI 2020简介:

欢迎参加2020年IEEE第三届安全生产和信息化国际会议(IICSPI 2020),会议将于2020年11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重庆举行。IICSPI 2020由重庆科技大学承办。同时,由厄瓜多尔政治大学,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桂林工业大学,临沂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庆商学院和重庆师范大学主办。IICSPI 2020将提供机会,将来自学术和工业领域的专家召集在一起,以实现思想和实践的协同交流。

安全生产和信息化已成为工业发展的前沿,IICSPI 2020的目标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院士以及工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以展示他们在安全生产和安全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开发活动。信息化。这次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想法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以及寻找全球合作伙伴进行未来合作的机会。

EI检索会议IICSPI 2020征稿:

主要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 应急管理

2. 安全生产

3. 计算科学

4. 物联网

5. 测控技术

6. 安全工程

7. 安全生产机器人

8. 人工智能

9. 公共卫生和临床医疗

10. 生命安全和医疗信息处理 

EI检索会议IICSPI 2020出版及检索:

接受的所有论文都将包含在IEEE Xplore中,并将提交给EI Compendex。

EI检索会议Important Dates:

Paper submission due: August 30, 2020

Acceptance notification due: October 25, 2020

Final submission due: November 10, 2020

Registration due: November 10, 2020

Conference date: November 28-30, 2020

 

郑重声明:

本站咨询QQ及邮箱非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会议资源来源网络,会议权威性请自行判断,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发布此类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保证该会议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如有不希望会议被转载请联系在线编辑删除!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85.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