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建模,大数据分析和仿真国际会议(MBDAS 2020EI会议)

2020年建模,大数据分析和仿真国际会议(MBDAS2020)
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deling, Big Data Analytics and Simulation (MBDAS2020)

EI会议MBDAS 2020简介:

2020年建模,大数据分析和仿真国际会议(MBDAS2020)将作为最重要的年度会议之一,于2020年12月20日至21日在中国厦门举行。这次会议将促进在建模,大数据分析,模拟和更多高频热点研究领域的学术研究的有效交流。

MBDAS 2020真诚欢迎有兴趣的研究人员和教授了解前沿研究趋势,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总结当前工作,激发科学研究思路,开阔视野,树立科学研究兴趣。对于学术界和工业界来说,此次会议也可谓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讨论建模,大数据分析和仿真领域的最新发展。

真诚期待您提交论文,并邀请您参加2020年12月20日至21日在中国厦门举行的MBDAS 2020会议!

EI会议MBDAS 2020出版商:

MBDAS 2020收录的文章将由英国皇家物理学会(IOP Publishing)旗下的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期刊出版,提交的检索机构为:EI Compendex、CPCI-S(即ISTP)、CNKI、Scopus、Inspec等。目前,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提交EI数据库检索情况稳定,作者可登陆EI数据库自行查看近期检索情况。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Online ISSN: 1742-6596

Print ISSN: 1742-6588

Website: https://iopscience.iop.org/journal/1742-6596

Index by: EI Compendex, CPCI-S(ISTP), Scopus, Inspec, CNKI, etc

EI会议MBDAS 2020征稿:

系统建模和仿真技术
基于Agent的仿真
分析和随机建模技术及其
应用仿真软件的
应用建模和仿真
应用技术的应用
生物医学可视化和应用
键合图建模
CAD / CAE / CAM / CIMS / VP / VM / VR
混沌建模,控制和信号传输
电路的仿真和建模
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游戏和仿真
管理,能源,环境,生命和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计算建模和仿真。
器件仿真和建模
可视化和建模中的感知问题
过程仿真与建模
生产,物流与运输
原型与仿真
实时建模与仿真
分子生物学仿真与建模在 基于
行业
仿真的采购(SBA)/虚拟原型工程技术
中的应用工业,商业与服务业的仿真
视觉与可视化离散和数值模拟
离散事件建模与仿真的生产,物流与运输


计算建模与仿真
高性能计算与仿真
信息与科学可视化
智能计算与仿真技术
互联网,Web与安全可视化
计算与仿真在教育
领域的应用计算与仿真在军事领域
数据库中的应用以及可视化
普适计算与仿真技术
新兴技术与应用
有限和边界元技术
综合环境和虚拟现实环境中的
M&S技术连续系统/离散系统/混合系统,/智能系统的M&S技术
复杂系统和开放,复杂,巨大系统的M&S技术
数学建模和应用程序
建模,工艺过程的仿真和控制
仿真建模的数学和数值方法
网络建模和仿真技术 复杂系统的
并行和分布式计算仿真 智能系统仿真 仿真,实验科学和工程 仿真器
大数据分析
大数据分析处理
大数据分析分析和指标
大数据分析架构
大数据分析加密
大数据分析管理
大数据分析搜索和挖掘
机器学习
数据挖掘
近似和可扩展的统计方法
查询和搜索
大数据
存储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和分析架构
性能和调试
大数据的
数据流管理和调度的硬件优化

 郑重声明:

本站咨询QQ及邮箱非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会议资源来源网络,会议权威性请自行判断,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发布此类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保证该会议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如有不希望会议被转载请联系在线编辑删除!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90.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