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是什么?

Ei是The Engineering Index的简称,即美国《工程索引》,创刊于1884年,由美国工程信息公司(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c. )编辑出版,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检索二次文献数据库。Ei收录美、英、加、德、日、法等50多个国家,26种文字的有关工程技术方面的文献,涉及5000多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集、技术报告、科技图书、年鉴和标准等出版物,年报道量约10万篇。

Ei数据库涵盖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各学科,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与其他主要的工程领域。

Ei网络版Compendex Web数据库可以检索到1969年至今的文献,数据库每年增加选自超过175个学科和工程专业的大约500000条新记录。Ei Compendex Web数据库每周更新数据,以确保用户可以跟踪其所在领域的最新进展。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34.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