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期刊文章已经被Ei收录,但文献类型不是JA,显示Article in Press

网友询问:期刊所在文章已经被Ei收录了,Ei compendex中已经能搜到文章信息、Accession number(Ei检索号),但Document type(文献类型)显示的不是期刊类型文献Journal article (JA),显示的是Article in Press,问这是什么意思?!

01.png

答:Article in Press(待刊论文);待刊论文(AIP)是指被接受出版,但尚未指定出版期刊的具体期卷的文献。获得待刊论文的访问权限有助于更快了解当前核心信息。当Article in Press(待刊论文)变为终版文献时,EI数据库中“Article in Press(待刊论文)”图标和标识均会消失,局时Document type(文献类型)将也会同步显示为期刊类型文献:Journal article (JA)。

本文由https://www.ei.org.cn整理提供!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Article-in-Press.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