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SPIE -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出版的EI会议检索稳定么,会不会翻车?

问:有网友询问SPIE -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 (ISSN: 0277-786X),这个出版社出版的EI会议咋样,EI检索稳定吗?会不会翻车?

答:ISSN官网、EI Compendex源期刊目录以及EI数据库中,查询到的信息如下:

1. ISSN官网:

Title proper: Proceedings of SPIE,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

Other variant title: Proceedings of SPIE

Other variant title: Proceedings of Society of Photo-optical Instrumentation Engineers

Other variant title: SPIE proceedings series

Country: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Medium: Print

2. EI Compendex源期刊目录:

EI Compendex目录版本CPXSourceList012022,第4119行收录。

ISSN: 0277-786X; EISSN: 1996-756X

3. EI 数据库中22年收录的文章篇数(见图1):

图1:22年EI收录SPIE收录的篇数(以5月18日为止参考)

单从ISSN官网、EI compendex目录收录信息以及EI数据库截止5月18日,22年EI 数据库中收录其它EI会议论文有1776篇Ei会议(CA)文章,从这三项属性来说,SPIE -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正儿八经的,没问题,且也是EI compendex源期刊目录列表中收录的出版商。如果投稿的EI会议走的是SPIE这个出版商,且是规规矩矩的(没有大批量灌水),整体文章质量符合要求的话,那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当然,哪怕是EI compendex目中收录的出版商/刊物,EI官方从没有说100%包EI检索收录的说法(但是在EI compendex源期刊目录中的出版商/刊物,且目前其它会议收录无疑对EI检索收录加一份安全感、保障,但没有包检索收录说法)。郑重声明:以上仅仅以粗略的资料为准参考,不做投稿建议,投稿请谨慎!

本文由:https://www.ei.org.cn整理提供,仅做参考,不做投稿建议!

标签:SPIEei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144.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