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 Compendex检索简介

关于EI Compendex检索,进入网址: http://www.ei.org 可以进入EI Compendex数据库,但是没有购买使用权限的用户不能使用。早年EI公司在中国清华大学建立了镜像服务器,现今基本上国内211、985等科研院所都有购买,学生只要登录学院图书馆页面即可(寻找电子资源导航,即可查找EI Compendex数据库入口)。 对于国内购买该数据库使用权限的用户,可以通过该链接直接进入EI Compendex(Engnering Village),然后选择Compendex数据库进行检索

Compendex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检索二次文献数据库包含5 000多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的超过700万篇论文的参考文献和摘要。

EI数据库涵盖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各学科,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科学与其他主要的工程领域。

网上可以检索到EI 1970年至今的文献,数据库每年增加选自超过175个学科和工程专业的大约25万条新记录。EI Compendex 数据库每周更新数据,以确保用户可以跟踪其所在领域的最新进展。

 

本文由http://www.ei.org.cn 整理提供!

标签:Compendex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7.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