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Ei方式

访问Ei方式

操作方法

联合访问Ei(基于SAML的身份验证,Shibboleth,OpenAthens,SSO)

用户使用浏览器访问Ei产品,单击“检查访问Ei权限”或“登录”按钮以查找其机构; 他们通过图书馆的IdP登录,被重定向到产品并获得对其机构订阅的访问Ei权限。

如果该库提供了指向构建为WAYFless URL的产品的链接,则用户可以单击此类链接,他们将跳过几个导航步骤并进入经过身份验证的产品。

电子邮件域名确认访问Ei

用户访问Ei产品,并通过其机构电子邮件“登录”。

Elsevier第一次要求他们通过发送确认电子邮件来确认自己拥有该邮箱。

之后,用户可以从任何地方登录时访问Ei机构订阅。

用户必须至少每6个月确认他们仍然是该邮箱的所有者。

IP授权地址范围或VPN登录

用户使用浏览器访问Ei产品,并自动获得对其机构订阅的访问Ei权限。

用户的设备必须连接到机构网络。

代理服务器

用户通过代理链接访问Ei产品,并自动获得对机构订阅的访问Ei。

但是,当用户使用浏览器或通过任何未代理的链接来访问Ei产品时,他们将无法获得机构订阅的访问Ei权限。

图书馆可以设置机构指导,将用户引导到他们需要登录的地方。

访客-无法机构访问Ei权限

用户使用浏览器访问Ei产品。

如果该产品不需要机构订购,则用户将获得访问Ei权限。

如果产品需要机构订阅,但还提供一些免费的内容或功能,则用户将获得访客访问Ei权限。

如果产品需要机构订购,则用户将无法获得访问Ei权限。

本文整理出自: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engineering-village/evupgrade

 

标签:访问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60.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