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会议,第七届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E 2020)

 

第七届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E 2020

征文通知 

 EI会议ICCE 2020简介:

您好!为共同探讨土木工程理论和实践问题,增进土木工程界同行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第七届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E2020)”将于2020年12月12­-13日在中国南昌召开(本会议EI检索稳定,第六届会议录用论文已全部被EI检索)。本次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域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参会,以主题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等形式开展多领域同行间的学术交流。

本届会议是继在河北省土木建筑学会(2010年、2011年)、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 南昌工程学院(2018年)、南昌工程学院(2019年)召开的前六届会议之后土木工程科技工作者的又一次学术盛会,诚邀国际和国内相关学科科技工作者与工程技术人员撰稿和参会。

主办单位

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

湖北省众科地质与环境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岩土力学》期刊部

江西省水利土木工程基础设施安全重点实验室

江西省水利土木特种加固与安全监控工程研究中心

EI会议出版

 ICCE 2020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EES)(Online ISSN: 1755-1315, Print ISSN:1755-1307)出版,见刊后由出版社提交至EI CompendexScopusCNKI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检索稳定。优秀论文将提交到SCI期刊出版,详情请联系秘书处李老师咨询。 

 

EI会议作者须知

1请务必用英文撰写论文(对中文稿件,大会秘书处也提供翻译服务)

2.论文应包含:Abstract (摘要) Keywords (关键词)Instruction (引言)Text (正文)Conclusion(结论References (参考文献);引言中请解析国内外同类研究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3.投稿前请严格按格式模板排版。

 4.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 

本轮征稿截止时间:8月30日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

岩土工程

市政工程

地质工程

海洋工程

建筑设计

道路工程

结构工程

桥梁工程

地震工程

地下工程

施工技术

地铁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勘察

测量工程

隧道工程

防灾减灾工程

计算机仿真

 

郑重声明:

本站咨询QQ及邮箱非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会议资源来源网络,会议权威性请自行判断,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发布此类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保证该会议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如有不希望会议被转载请联系在线编辑删除!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78.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