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期刊:《太阳能学报 / Acta Energiae Solaris Sinica》

EI期刊:《太阳能学报 / Acta Energiae Solaris Sinica》

  • 语    言:中文

  • 类    别:新能源

  • 创刊时间:1980年

  • 出版周期:月刊

  • 国内刊号:11-2082/TK

  • 国际刊号:0254-0096

  •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 主办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 数据库收录:中文核心期刊、CA、JST、EI、CSCD

  • 官网链接:http://www.tynxb.org.cn/

EI期刊:《太阳能学报 / Acta Energiae Solaris Sinica》


EI期刊:《太阳能学报 / Acta Energiae Solaris Sinica》简介:

《太阳能学报》主管单位中国科协,主办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承办单位《太阳能》杂志社有限公司。于1980年创刊,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并同时在中国期刊网、中国新能源网、中国科技信息网等网上发布。它主要报道我国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氢能、海洋能及地热能科学技术研究成果,登载原创性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实验仪器和实验技术等。《太阳能学报》既重视基础性研究成果,也重视科学技术向生产力转化的应用技术,是我国中文核心期刊,也是我国新能源领域的权威期刊。《太阳能学报》论文被多种国际权威检索机构收录,其中《EI》收录率保持在98%以上,《太阳能学报》已进入中国期刊方阵,是我国的双效期刊。


EI compendex收录信息:

EI COMPENDEX SOURCE LIST: UPDATED JANUARY 1, 2021
PRINT ISSNONLINE ISSNCHINESE TITLE (中文刊名)TRANSLITERATED TITLE (刊名翻译)
02540096-太阳能学报Taiyangneng Xuebao


ENGLISH/TRANSLATED TITLE (英文刊名)LANGUAGE (语言)Ei 2021 INDEXING STATUS (2021Ei收录状况)
Acta Energiae Solaris SinicaChineseRenewed (保持收录)


 郑重声明:

1. 本站非该期刊官网,信息采集来源网络!本站不接受投稿!

2. 发布此类EI期刊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方便作者!如有不希望刊物被转载请联系在线编辑删除!

3. EI期刊目录存在不定时变更的情况,权威及实时性请自行判断,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站不保证该会议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


本文EI期刊的信息整理,由https://www.ei.org.cn/整理提供,资料来源网络!


EI会议推荐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s://www.ei.org.cn/post/121.html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